close

好久好久沒有上線來做blog,

但也在疫情期間,

感受到陪伴孩子的重要.

截圖 2021-08-18 上午11.38.21

孩子身心靈都有一些不可抹滅的傷, 

我身邊就有一個不是自己的孩子,

但也照顧了好一段時間.

觀察到好多事.

 

於是我購買了這本書

~心靈的傷,身體會記住!

也上了這堂課!!!

 

老師講到一些片段,

總會讓我一邊聽他的描述,

我也一邊想到這孩子的狀況,

然後就掉了眼淚!

 

其實也不是只有這孩子會有這些狀況

我相信任何一個孩子 大人

都會有

 

所以

也才能去體會別的感受

 

 

不說了

我又要哭泣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靈的傷 養身 健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